極簡主義的電子化 Memo 紙 ! 《 Memory : Your Memo 》限免 !

memo1

memo1

你有使用 Memo 紙來記事的習慣嗎 ? 不過地球只有一個,此時若能夠有一套 App 來代替 Memo 紙,用無紙化的方式來有效率地記事,何樂而不為呢 ! 《 Memory : Your Memo 》這款限免中的工具軟體具有備忘錄的完善功能,又可不浪費地球資源哦 !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下拉螢幕即可開始編寫記事,也能夠選擇喜歡的 Memo 紙顏色,點擊 「 放大鏡 」的圖示便可以快速地用關鍵字來搜尋備忘錄,找出需要的那一則記事。有 iPhone 6s / 6s Plus 的朋友更可以利用 3D Touch 的功能來預覽備忘錄。

▲本作也支援透過 Touch ID 來解鎖應用程式,相當適合重視個人隱私的朋友使用。另外,也可將軟體加入通知中心內,不需打開 App 即可檢視,在 Widget 中的初始畫面會呈現最近的一筆備忘錄,透過左右箭頭滑動就可以翻閱其他的備忘錄,對於已經不需要的記事,也可以快速地在通知中心內變立刻刪除。

▲點擊左上角的 「 圓形 」圖示就可將備忘錄備份至 Dropbox 以及立即同步來取代原有的備份檔。

小編速評 : 無內購及任何廣告,小而美的工具軟體,容量只有 4.6 MB,卻可以幫你記住重要事項 !

  • 應用名稱:Memory : Your Mem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