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搶 ! 台灣限定 ! 】LINE Manga 大方送 6 組限時免費 LINE 貼圖 !

manga1

manga1

好消息 ! 喜歡使用 LINE 貼圖的台灣朋友們注意 ! 現在 LINE Manga 正和深受大家喜愛的超人氣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進行合作,結合了 「 進擊的巨人 」和 LINE 熊大推出 「 進擊的熊大 」 免費貼圖,另外也有 5 組限時免費的 LINE 貼圖要送給大家哦 !

manga2

▲從5月10日起,iOS 用戶只要加 LINE Manga官方帳號為好友(ID為@manga_tw); Android 用戶下載 LINE Manga APP 即可免費下載「 進擊的熊大 」 貼圖 !

*請注意已經下載或加 LINE Manga 為好友的用戶無法獲得「進擊的熊大」貼圖。

已經下載過  LINE Manga 或加它為好友而無法獲得「 進擊的熊大」貼圖的朋友們也不要難過,現在 LINE Manga 應用程式也有贈送其他 LINE 貼圖的活動,只要打開 LINE Manga 應用程式,免費下載下列漫畫的第一集,就能得到可愛的 「 名偵探柯南 」 、 「 近距離戀愛 」 、 「 花牌情緣 」 、「 七大罪」 、 「 女王之花 」 貼圖 5 組,而且無使用效期限制 ! 大家手腳要快哦 !

manga14

▲打開 LINE Manga,點擊左上方推薦輪播圖的 「 名偵探柯南 」後,再點擊右上圖的 「 0 ( 約為 NT $ 0 ) 」,即可免費下載。

manga15

▲打開 LINE Manga,點擊左上方推薦輪播圖的 「 近距離戀愛 」後,再點擊右上圖的 「 0 ( 約為 NT $ 0 ) 」,即可免費下載。

manga16

▲打開 LINE Manga,點擊左上方推薦輪播圖的 「 花牌情緣 」後,再點擊右上圖的 「 0 ( 約為 NT $ 0 ) 」,即可免費下載。

manga17

▲打開 LINE Manga,點擊左上方推薦輪播圖的 「 七大罪 」後,再點擊右上圖的 「 0 ( 約為 NT $ 0 ) 」,即可免費下載。

manga18

▲打開 LINE Manga,點擊左上方推薦輪播圖的 「 女王之花 」後,再點擊右上圖的 「 0 ( 約為 NT $ 0 ) 」,即可免費下載。

  • 應用名稱:LINE Manga
  • 應用類別:圖書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