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變身成 One Piece!日本公司推出「路飛」草帽!

146940

One Piece 這部經典的日本動畫,相信大家都並不陌生。近日有日本公司 Cospa 推出了一套以 One Piece 中的路飛為主題的草帽,不過這頂草帽對於在日常生活中的穿著,作出了少許的分別,讓大家可以更輕易的配襯衣著。
onepiece

146940

在草帽的設計上,與動畫中的草帽相比,帽邊的形態改變了,保留了草帽的材料,加上了紅色的圍邊,及加上了草帽海賊團的標誌,外觀相當美觀。同時帽子用上的都是天然物料,透風及舒服,不論到海灘或是日常外出,也相當適合。帽子將於 8 月下旬正式發售,售價為 4104 日元。

146944 146943 146942 14694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