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9.99 美元限免中!坦克大戰 – 迷你戰爭帶你回憶紅白機經典!

Tank Battle Mini War 1

  在紅白機時代,相信有許多玩家都玩過《坦克大戰》,這是一個非常經典的紅白機坦克遊戲,大多數玩家更是還留有深刻印象。而這次,《坦克大戰 – 迷你戰爭》將把這經典帶回 21 世紀,若各位還記得,上次限免的《超級坦克大戰》即是這部作品的第一代,而這款遊戲將繼承第一代的所有優點,並增加許多新的元素。

Tank Battle - Mini War (1)

  《坦克大戰 – 迷你戰爭》的遊戲規則很單純:防禦你的基地、消滅所有敵方坦克,並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坦克與基地狀況,否則被摧毀後遊戲就會結束。對於新手玩家和老玩家而言,遊戲共有 5 種不同的難度級別來滿足各位,3 個不同的遊戲區(正常、危險、噩夢)以及 6 種不同類型的敵方坦克給你超豐富挑戰。

  雖然目前不像一代有 500 張地圖,不過《坦克大戰 – 迷你戰爭》已有 250 張地圖且持續更新中,地圖的大小從 26×26 到 32×32 都有,不僅有多種不同的地圖物件,每個地圖物件也都可以破壞。現在除了坦克可以升級之外,還有可以命令輔助坦克的功能。

  儘管遊戲並沒有現在的遊戲所擁有的高畫質,但是遊戲的有趣程度絕對是大勝多數遊戲的,玩過之後保證你也會愛不釋手,因此趕快趁著限免時下載,體驗那經典的紅白機回憶吧!

  • 應用名稱:坦克大戰 – 迷你戰爭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