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塔免費版!用手指來重現現實生活中的迷人挑戰!

Castle Of Cards Free 1

  撲克牌有非常多種玩法,不過除了從它們的數字、花色來做出挑戰之外,撲克牌本身也有非常多種的樂趣,不論是變魔術、拿來射,或是堆疊成撲克牌塔。而這次,就將讓你用手指來堆疊撲克牌塔,你將會在遊戲中取得兩副撲克牌,試著堆疊出自己所能的最高紀錄吧!

Castle Of Cards Free (1)

  遊戲的方式就和現實中堆疊撲克牌塔的方式一樣,先從牌堆中取出兩張牌,讓它們互相倚靠成為一三角形,接著在堆出第二個、第三個三角形,並層層往上加,看自己能夠堆出多高的撲克牌塔。

  不過因為是用手指,所以玩法跟現實中的堆疊方式還是有些差異,玩家得要用雙手、四根手指來控制撲克牌的移動與傾斜,但是樂趣卻不輸現實中的撲克牌塔。儘管是免費版,但遊戲依舊讓人上癮,現在就來挑戰這迷人的遊戲,堆出最高的成績!

  • 應用名稱:Castle Of Cards Fre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