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360 度廢棄醫院逃脫遊戲!無影燈驚悚登場!

Mueitou 1

  醫院裡往往流傳著許多讓人聽了頭皮發麻的傳說,而廢棄醫院更是會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但這次你的朋友在前往一家廢棄醫院進行試膽後,沒想到卻一去不回,為了找尋你的朋友,你必須要親身前往這家廢棄醫院,沒想到卻遭遇一連串的奇怪現象襲擊,而你則必須試著解除醫院的詛咒事件,從醫院中逃脫。

Mueitou (1)

  在遊戲過程中,你不只要試著從廢棄醫院脫逃,還得要找尋你的朋友,過程裡醫院的真相也會逐漸明朗。而這款遊戲強調 360 度視點探索,讓你可以在一個空間中旋轉視角來找尋線索,也讓恐怖感大增。

  當然製作團隊也強調最好佩戴耳機進行遊戲,讓臨場感得以倍增,但有沒有這樣的膽量就得看玩家自己決定啦!恐怖的無影燈正等著你來挑戰,準備讓你驚聲尖叫!

  • 應用名稱:恐怖!廃病院からの脱出:無影灯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