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停不了! iPhone 7 模型機照片繼續曝光!

iphone 7 dummy photo leaked 00
iphone-7-is-the-thinest-iphone_00
iPhone 7 概念設計

iPhone 7 最近諜照停不了,除了早前公開的工程機諜照以及渲染圖之外,今晨有美國網站聲稱收到了最新的諜照,究竟哪一部是才真的?

MacRumors 最近網站收到的諜照可以看到,這部「iPhone 7」的模型機(俗稱 Dummy 機)外形,如同早前流出的諜照般長身,相信是 4.7 吋螢幕版本,這部「iPhone 7」上下兩條橫線失去了,取代的是三點疑似是 Smart Connector 的東西,iPhone 7 曾流傳過有 Smart Connector,但最後的傳聞仍然持否定感度。既然是模型機,你可以看到 iPhone 7 下方沒有 3.5mm 耳機接口。與之前的諜照不同的是,左上方的鏡頭即使是平的,但面積較小。

iphone-7-dummy-photo-leaked_00

單憑這張諜照,我們無法辨別諜照的真偽,iPhone 7 預期會在今年秋天推出,通常蘋果會在推出前 1-2 個月開始生產,到時可以證實這批諜照的真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