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正妹神器】 Facebook Live Map  帶你看各國美女公開直播!

facebook live map 04a

facebook-live-map_04a

Facebook Live 功能推出之後,不少人都樂意手機進行直播,向朋友或公開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為了鼓勵分享,Facebook 其實有一張地圖,各國不論型男美女或是一件大事的直播,都可以在這「直播寶藏地圖」找到。

Facebook Live Map 以地圖形式,公開世界各國的所有公開的 Facebook Live 直播,只要你的直播是公開的,這幅地圖就會自動收錄你分享的直播。點擊地圖上的一小點,就可以知道當地發生的事情,有沒有美女、型男正在公開直播,甚至觀察某個國家的風土民情,小編觀察地圖,發現較喜歡做公開 Live 的國家包括越南、泰國、菲律賓、台灣以及南韓,至於歐洲各國、日本、香港、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則較為零星。

facebook-live-map_01a
facebook-live-map_02 facebook-live-map_03

  • 網站名稱: Facebook Live Map
  • 支援平台:瀏覽器
  • 分類:社交與通訊
  • 網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