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用得到 ! 小巧萬用工具箱《 Daily Use 》限免 !

daily1

daily1

《 Daily Use 》顧名思義就是日常生活用品,而這款限免軟體正集結了我們每天都會需要使用的功能,加上設計簡約的介面讓這款軟體成為相當令人愛不釋手的萬用工具箱 !

▲本作擁有極簡風格卻與眾不同的設計感,讓你在使用 iPhone 時的畫面相當賞心悅目,內建許多實用功能,包括日曆、天氣、音樂播放器、手電筒、聯絡人快速撥號連結、代辦事項、相機、備忘錄、QR Code 掃描器。

▲可以處理代辦事項清單和增加常用聯絡人快速撥號連結 !

▲具備簡單介面的音樂播放器和簡潔的月曆功能 !

▲當日天氣也可快速查看,且可在程式內調整螢幕亮度,快速開啟手電筒。

▲除了滿足了喜歡塗鴉記事的朋友喜歡畫畫的慾望之外,也可在軟體內快速開啟相機。

▲支援掃描 QR Code 的功能,使用者也可依自己的喜好自定義面板的顏色,或將相簿內的照片設為背景。

這款軟體預計在下個版本將釋出更多實用的新功能,包括倒數計時拍照、支援行事曆、錄音、內建網路瀏覽器、祕密相簿、Facebook 朋友生日提醒,相當令人期待 !

小編速評 : 只有 8.8 MB ,沒有廣告和內購,卻有這麼多的功能,快趁限免時搶下 !

  • 應用名稱:Daily Us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