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三消連擊! 櫻桃小丸子登上夢想舞台進軍演藝之路 !

maruko1

maruko1

《 櫻桃小丸子夢想舞台 》是一款以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卡通人物 – 櫻桃小丸子為主角的三消益智養成遊戲,玩家將在遊戲的過程中帶領小丸子和她的一班好友們闖蕩演藝之路,登上她心目中的夢想舞台 !

▲故事背景起於小丸子有天在看電視,居然發現電視台有正在招募新人的明日之星計畫 !

▲於是愛幻想又身懷明星夢的小丸子當然義不容辭的投了應徵履歷,並帶上班上的好友們一起進軍演藝圈,開啟了她的藝人生涯 !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就是靠著小丸子和朋友們在演藝圈的「 演出 」來進行,只要在快節奏中將三種相同的寶珠連成一線就得分囉 ! 積分越多獎勵越豐厚 !

▲只要在演出過程,連續連線超過 7 次,就會啟動「 Fever – Mode 」,在這狂熱模式中可是搶分好機會,會連同周圍寶珠一併消除 ! 而演出的人物身上所攜帶的配備也會幻化成寶珠出現在演出的過程中,每種配備都針對演出有不同的妙用,點擊後就會發生效果 !

▲書包就是小丸子的專屬特殊裝備,將它裝備在小丸子身上,進行演出就能讓小丸子技高一籌,在演出過程中點擊隨機出現的 「 書包 」 寶珠後就會發動,並立刻消除書包附近小範圍的寶珠 ! 另外還有許多不同裝備也都不同的效用,部分裝備還會對應專屬角色,等待玩家來收集與發掘 !

▲每次演出結束後,小丸子將獲得櫻桃作為獎勵,除此之外,每次都能夠透過幸運轉輪來抽出額外的禮物,也許獲得大量的櫻桃、新的演出同伴或新裝備哦 !

▲每次演出都會得到櫻桃作為獎勵,演出分數越高櫻桃越多 ! 可用來轉扭蛋,獲得各種人物角色或裝備 !

▲只要帶領小丸子的夥伴進行演出,就能提升角色和裝備的等級,若是在轉蛋過程中得到了已有的角色,更是提升技能等級的好機會 !

▲在這個遊戲裡有 21 個經典角色可以和小丸子一起進行演出,快來收集並打造你最喜歡的夢幻隊伍和小丸子一起在演藝圈進行精彩的演出吧 !

▲遊戲充斥滿滿的收集元素,除了 21 位經典的角色之外,也有著目不暇給,用來提升小丸子和伙伴們演出技能的道具等你來收集 !  只要透過演出得到的櫻桃們就能招攬小丸子最可愛的夥伴們一起闖蕩藝能界

小編速評 : 藉由經典可愛的小丸子人物角色和好聽的配樂,好上手的玩法,爽快的遊戲節奏和操作手感,適合各個年齡層,這款三消遊戲絕對能讓非小丸子粉絲的朋友也充滿著遊戲的樂趣 !

  • 應用名稱:櫻桃小丸子夢想舞台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