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恐怕與刺激的一身!CAPCOM《Biohazard 7》發售上市日期曝光!

EGGS

相信不少人都正在期待著 Biohazard 7的推出,這套經典的作品自從 2012 年推出正傳新作品以來,就沒有再有全新作品的發佈,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CAPCOM 不但正在開發,而且是即將開發完成。在近日發佈的 CAPCOM 財報之中,透露了 Biohazard 7 的相關消息,讓我們幾乎可以推斷到,Biohazard 7的正式發售日期。
EGGS

在CAPCOM 財報中透露了,CAPCOM 將會在 2016 年的後半年,為《Biohazard:Unbella Corps》作大規格的熱身攻勢,也就是表示了,這部全新的 Biohazard 作品將會在 2016 年後半年發佈上市。同時,從 CAPCOM 的重視程度看來,有這樣規模的攻勢,必然是《Biohazard》的正傳作品,看來Biohazard 7真的要來了。

Biohazard-Z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