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field 1》預告獲歷來最多人喜歡!《CoD: Infinite Warfare》卻是慘到谷底!

Battlefield1

  《Battlefield 1》在上周末正式公布預告影片之後,吸引了大量人次觀看,而在此之前,《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的預告也搶先登場,不過這兩款最常被拿來比較的遊戲,在第一部預告片釋出後就勝負已分?因為《Battlefield 1》首部預告成為有史以來最多人喜歡的預告影片,超過百萬人;反觀《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則是有史以來最多人「不喜歡」的預告影片,同樣也超過百萬人次。

Battlefield1

  截至筆者撰稿時,《Battlefield 1》的首部預告影片獲得了超過 115 萬人喜歡,觀看次數更是來到了 2,235 萬,喜歡與不喜歡的人數比約為 55:1,可見玩家們是多麼期望《Battlefield》系列回歸到過去的戰爭之中,且第一次世界大戰的主題更是對到了玩家胃口。

  但《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的首部預告片卻獲得了超過 147 萬人不喜歡,而且觀看次數也比較少,僅有 1,575 萬,喜歡與不喜歡的人數比約為 1:5,甚至還有玩家留言這款遊戲應該改名為「Call Of Duty: Infinite Failure(無盡失敗)」。

  其實《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首部預告片釋出後,就被遊戲界批太過未來主義,儘管這次還強調太空戰爭,但或許他們這次真是挑錯了主題。而這場未來與過去的戰爭,在這次預告片中勝負已分,至於這兩款遊戲發售後會不會持續呈現這樣的局勢呢?只有到時候才知道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