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費 APP 暗藏殺機!開啟這個設定防止誤點內購項目!

app

ios_7_app_store_kids_hero

有沒有想過下載免費 APP 也可能收到天價的信用卡帳號?這是因為部分免費 APP 其中包含內購項目,雖則下載 APP 是免費,但一旦用戶需要購買 APP 內的物品,或解鎖什麼功能則需要在 APP 中直接付款。其中誤點內購造成消費的案例在國外很常見,一般是小孩子拿了父母的手機然後玩遊戲時誤點內購項目,那麼作為父母的你要如何預防這個情況呢?

app

認清楚免費 APP 是否包含內購項目

▲App Store 下載時刻留意開發商下方有否顯示「提供 APP 內購買」,代表此 APP 包含內購項目!

教學

IMG_8348

▲進入設定 > 一般

IMG_8349

▲使用功能限制(設定密碼)

IMG_8350

▲關閉「APP 內購買」此項功能,即使想在 APP 購買內購項目也無法完成付款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