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GPS 步行導航 Android App !電量激省 80 %!

android app smartnavi 01

一般手機定位,我們都會使用 GPS,但是 GPS 時常使用手機資源進行定位,實時定位令電池用量大幅增加,如果你有尿袋還好,但是如果沒有尿袋,手機電池隨時被定位系統吸乾,怎麼辦?或許這個名為 SmartNavi 的 Android App 幫到你。

android-app-smartnavi_01

這個名為 SmartNavi 的定位 App,聲稱是全球第一款無需依賴 GPS 嘆號,而是跟據步伐進行定位的 Android App,更聲稱可以節省高達 80% 的電量。這 App 利用其他感應晶片識別你走出的每一步及前進的方向,下載應用程式之後跟著指示輸入身高、以及將手機放到身前,確保 Android 設定的「開發者選項」中啟動「允許模擬位置」功能,就可以定位你走到哪裡。這應用程式亦支援離線地圖以及輸出路線為 gpx 格式,待日後使用。

android-app-smartnavi_00

當然這個應用程式有一個嚴重的問題,沒有 GPS,如果初始設定和定位的時候發生錯誤,之後的定位就會有問題,因此最適合什麼用途?在城市市郊的空曠地方,不要在室內、多大廈的地方或隧道就可以了。而且使用這個應用程式也能減低 80% 的用電,認真一舉兩得。

  • 應用程式名稱:SmartNavi
  • 支援平台:Android
  • 分類:地圖及導航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