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小米明日舉行「MAX」夏季新品發佈會!

S 9486340 1 696x502 1

S__9486340

繼早前小米發佈了新旗艦機小米手機 5 之後,市場再次傳出小米新機的消息,這次推出的機型比小米手機 5 尺寸更大並且命名為「小米 MAX」,而小米 CEO 雷軍日前亦在微博透露了小米 Max 的官方照片以及宣傳短片,可見小米 MAC 非常薄身,而且螢幕佔用機身正面的比率非常高。

mi-max-with-photo-will-release-in-10-may_01-576x1024

不過各位米粉不用再等了,小米近日向傳媒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於明天(5 月 10 日)舉行小米夏季發佈會,屆時將會發佈小米 MAX,但未知會否有其他新產品或手機配件等發佈!這次的發佈會將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小編有幸被小米邀請參加此次發佈會,屆時將會為各位讀者報導新產品的最新消息!

S__9486340

▲小米夏季發佈會邀請函

此前有消息表示小米 MAX 將配備 6.44 吋螢幕,而且性價比超高,實際準確消息情留意本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