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錄音工具限免!工具強大介面簡單!

iPassSafe 1 1

在 Mac OS 中,並沒有如 iOS 般內置一個「正宗」的錄音工具,有時候只可以使用 QuickTime 來進行錄製,略感自由度不足。 Recordings Pro 正於 App Store 進行限時免費的活動,它不但支援背景錄音以及暫停功能,更是沒有錄製長度限制,十分適合同學在上課時將整整兩三個小時的內容都給錄下來!

recordingspro

Recordings Pro 除了基本的錄製功能之外,也有一個與 iTunes 相類似的管理介面,讓你隨時可以將所有的錄音進行批量重新命名,或者是分類!而音訊檔的儲存位置更可以選擇在 iCloud 中,更是其中一大方便之處,用家可以隨時以 iPhone iPad 等等的裝置重溫內容。

screen800x500

而另一個最為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對各音訊檔進行格式轉換,例如由 AAC 轉到 WAV ,或者是由 AAC 轉到 MP4 等等,更方便用家將檔案分享到不同的裝置,避免出現各種無法播放的問題。

  • 應用名稱: recordings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