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最新 6.2.0 版本更新!針對照片傳送大改進!

line5

  《LINE》雖然是台、港熱門的聊天應用程式,不過儘管其聊天功能完整,在傳送照片方面的功能卻稍嫌普通。但在今日《LINE》所推出的 6.2.0 版本中,就針對傳送照片功能進行了改進,不只可以編排傳送順序,還可以傳送原始大小圖片,增進品質。

line5

《LINE》6.2.0 更新版本內容如下:

  • 可以按照選擇順序傳送照片。(iOS 用戶可於 iOS 8.0 以上版本使用)
  • 可以在聊天室中以原圖大小傳送並儲存照片。(iOS 用戶可於 iOS 8.0 以上版本使用)
  • 可以從 iCloud 直接傳送照片至聊天室。(iOS 用戶可於 iOS 8.0 以上版本使用)
  • 新增的標籤功能可讓您輕鬆管理儲存在 Keep 的內容。
  • 可從好友和聊天室畫面上的搜尋工具列清除最近搜尋記錄,也可依需求選用「自動儲存」。

LI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