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不跌反增! iPhone 銷量將在這個新興市場榨乾 Samsung!

15622 12022 14556 10194 13703 8716 13667 8637 india 120120 l l l l

15622-12022-14556-10194-13703-8716-13667-8637-india-120120-l-l-l-l

蘋果進軍新興市場的策略似乎開始見效了,即使今年第 1 季 iPhone 銷量在各國市場銷量急劇下跌,但蘋果亦逐漸攻陷另一個大型新興市場──印度。

從印度統計公司 Canalys 指,蘋果在印度十大手機生產商之中增長第 2 大,他們的數據顯示 iPhone 銷量在印度年增長高達 56%,而且在 300 美元以上的手機市場,蘋果獲得了高達 29% 的市佔率,比上年上升 11%,這市佔率有不少是來自 Samsung,因為 Samsung 在 300 美元以上手機的市佔率,從 66% 急跌到 41%,跌幅高達 25%。換言之,蘋果開始在當地蠶食 Android 旗艦手機,特別是 Samsung 的市場。

apple-reportedly-has-a-radical-new-plan-for-india-its-going-to-sell-the-iphone-4-at-a-low-price

有這個數字就連當地分析師都倍感意外,他們認為蘋果在印度仍然有增長空間。蘋果 CEO Tim Cook 亦在 Jim Cramer’s “Mad Money” 的訪問之中提供印度有 50% 的人口都是在 25 歲或以下,他們更有意欲購買最好的產品。Tim Cook 亦在兩星期前蘋果業績發佈時亦提到 iPhone 在印度銷量年增長 56% 的事實,從數據上看來蘋果已完全擺脫對中國的依賴了。

iphone-se-64gb-is-more-expensive-than-iphone-6s-16gb-in-india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