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保 IPHONE 商標!蘋果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上訴!

2015 q3 iphone great sales figure in china 0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在中國失去了 IPHONE第18類產品的商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蘋果終於採取行動,表示將會向中國的最高法院提出上訴,誓要奪回屬於蘋果的 iPhone。

apple-iphone-logo

蘋果表示,打算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再審申請,將會全力保護我們的商標權,不會放棄在中國市場的 IPHONE 商標權。

iphone-se-may-fit-with-iphone-5s-case_00

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終審裁定,表示蘋果公司的 IPHONE商標並不屬於蘋果的,而是屬於新通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的,這款第18類商標,是有關仿皮、牛皮、錢包、皮夾、皮製繩索等商品上,代表蘋果不能在中國發售印有 IPHONE的皮製產品,例如手機殼等。

iphone-6-charger-case-thincharg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