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首度限免!《Pool+》精緻撞球 / 桌球遊戲!

Pool 1 1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打撞球 / 桌球(以下稱撞球),不過要體驗其精隨,不一定得到撞球館才行。只要有一款好玩又有趣的撞球遊戲,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玩到不下於實際打球的樂趣。例如這款《Pool+》就是一款還可以跟好友進行對戰的精緻撞球遊戲,以真實的物理引擎,帶給你擬真撞球體驗。

Pool 1

在這款遊戲當中,玩家可以選擇美式八球、英式八球或是九號球等三種模式來進行遊戲,除了訓練之外,玩家可以與電腦 AI 進行對戰,或是與好友進行同機對戰。在與 AI 對戰時,考慮到玩家的程度不同,因此有三種難度供玩家選擇,可以讓玩家自行練習。

Pool-2

Pool-1
在擊球時,玩家並不需要真的去揣摩力道,而是可以直接指定擊球力道、角度、位置等,方便操作。只可惜遊戲的角度始終維持在俯角,沒有辦法去調整,因此偏好以其他角度來遊玩的玩家可能會稍稍失望。但本作依然是一款頗有水準的撞球作品,喜歡的玩家快收下吧!

  • 應用名稱:Pool+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