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祕技】免 JB!一個祕技令 iPhone 應用夾即變圓形!

ios 9 tips how to get circular folders on your iphone home screen 00 1

ios-9-tips-how-to-get-circular-folders-on-your-iphone-home-screen_00

iPhone 的應用程式夾是圓角矩形,內裡裝載不同種類應用程式的圖示,要改變應用程式和應用程式夾圖示,一般都要 JB 才能完成,但是最近有一個小祕技,無需 JB ,也能令 iOS 的應用程式夾即時變成圓形。

這祕技估計是利用 iOS 的漏洞完成,但利用這個漏洞操作相當簡單,只需要轉換一張 3×3 大小的桌布就可以了,在 iPhone 的 Safari 或 Chrome,以新分頁開啟這個網址(按這裡),從 52 張實際上是 3×3 像素大小的圖片儲存到 iPhone。

ios-9-tips-how-to-get-circular-folders-on-your-iphone-home-screen_01

儲存之後在照片 App 選擇這張圖片,設定它作桌布。

ios-9-tips-how-to-get-circular-folders-on-your-iphone-home-screen_02

完成之後,你可以發現原本圓角矩形的資料夾(下圖左)變成了圓形(下圖右)。如果要還原就更簡單,設定其他照片作 iPhone 桌布就可以了。

ios-9-tips-how-to-get-circular-folders-on-your-iphone-home-screen_03

由於圓形應用程式夾是利用系統的漏洞「製作」出來,因此小編不能保證所應用程式夾都會變成圓形,如果顯示不完全,用戶需要透過移動應用程式夾或採用其他同類的桌布,有關網址提供高達 52 張同類的 iOS 桌布,讓用戶選用並顯示更好的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