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環保設計!植物為手機充電器登場!

PlantPot 4 mi1m82

智能手機電力不足,是所有用戶最不滿的地方,因此各個開發者,都在設計不同的充電器,而現在就有一個最新的消息,就是有人開發出極環保的設計,名為Bioo的產品,可以讓植物為智能手機充電。

Untitled 1 bnc7yc

名為Bioo的產品由西班牙團隊開發,利用植物能源給手機充電,兼容幾乎所有的智能手機,只要植物健康就能工作,幾乎所有植物都可以發電,只不過不同植物的發電能力不同,因此西班牙團隊並不建議種仙人掌來供電。

Phone_Brands_2_bfctm9

Bioo團隊測試了不少材料,最早的技術靈感來源於NASA的相關研究,而最終他們決定使用可再生能源,植物光合作用產生的能量會通過化學反應轉換為電能,過程不會損害到植物的健康,系統是完全自動生產,Bioo完全可以不依靠外界輔助。

PlantPot_4_mi1m82

Bioo的輸出和電腦的USB是一樣,每天最多能為 3 台智能手機充電,因為手機的電池容量不同,植物的發電量並不同,因此沒有確實的數值。

USB_Aproach_dmy7u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