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field 1》Beta 申請開始!另有獨家好禮不容錯過!

iklips 1

  EA 最近公布了《Battlefield 1》以及釋出首部預告影片,以第一次大戰為主題,欲讓玩家體驗到不下於二戰的精采場面。而除了預告片以及多張宣傳影像之外,官方也開始讓玩家進行遊戲的 Beta 申請,只要到官方的「Become a Battlefield Insider」專頁中訂閱 EA 電子報,就可以獲得《Battlefield 1》公測資格。

Battlefield 1

  欲申請 Beta 資格,僅要到 Become a Battlefield Insider 網頁中,勾選網頁中的選項並且登錄自己的 EA 帳戶,就可以訂閱 EA 電子報以及獲得公測資格,此外,還將會在遊戲內獲得額外獎勵,以及獨家內容等。

  《Battlefield 1》將於 2016 年 10 月 21 日在 Xbox One、PS4、PC 同步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