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快要收費了!俄羅斯大神:熱潮馬上消失!

Windows 10 1

微軟推出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後,一直以首年免費升級為特點,吸引不少用戶升級使用,不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俄羅斯大神WZor認為,微軟的 Windows 10 只要一開始收費,就會馬上失去熱情。

windows-10-push

經常爆料微軟新消息的俄羅斯大神WZor對Windows系統負責人Terry Myerson的沒有免費升級,就不會有新的Windows 10用戶。外界認為,Windows 10 升級率高,主要原因是免費,如果不再免費,升級Windows 10的必然也會大大減少。

Windows 10

到了7月29日之後,即使繼續免費,願意升級Windows 10的用戶也不會那麼多,因此繼續免費的動力不足,Windows 10最終要達到10億台安裝量,可能並不會達成了。

windows-10-shortcu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