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玩越聰明!Montezuma Puzzle 4 Premium 版限免!

Montezuma Puzzle 4 Premium00

Montezuma Puzzle 4 Premium0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七巧板呢?當我們拿著一個個不同形狀的木塊,組合成各種不同的圖樣時,七巧板的樂趣油然而生。而這款《Montezuma Puzzle 4》是一類似於七巧板的益智遊戲,玩家同樣要在遊戲中利用一個個方塊來拼湊出關卡所指定的圖形,不過每個關卡的圖形與方塊皆不相同,每個關卡都將是一全新的挑戰。

在許多關卡中,玩家必須要嘗試數十甚至數百種組合才有可能找到突破關卡的組合。但遊戲中有個挺惡劣的設計,就是關卡中的方塊是不能夠進行翻轉的,也就是說我們必須要在方塊保持原有的方向下進行組合,對於不擅於此類遊戲的玩家來說可是通往崩潰的捷徑阿!

但也正因為如此,遊戲才能夠那麼好玩又富有挑戰性,如果玩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些方塊的話,遊戲裡還是設有提示系統的啦!不過玩家如果使用提示的話,過關分數自然會低一些啦!

  • 軟件名稱:Montezuma Puzzle 4 Premium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