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掛保證!將推出「黑寡婦」個人獨立電影

dark 1

 

RASPUTIN

你喜歡黑寡婦嗎?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已經是Scarlett Johansson第五次扮演「黑寡婦」這個角色了,央求推出黑寡婦個人獨立電影的哀號也從來未曾停歇,還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多年過去了,當初信誓旦旦表示一定會推出黑寡婦電影的漫威總裁Kevin Feige再度表示未來「保證」會製作黑寡婦的個人電影。

「我們已經宣布了未來一路到2019年九部電影的計畫,包含《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話將有十部電影,我們會先針對眼前這幾年的計劃不斷進行討論。至於其他可能的角色,我得說,基於情感以及創意,我們最能保證的還是『黑寡婦』獨立電影,我們認為她真的是個了不起的角色,我們認為Scarlett Johansson的詮釋實在太棒了,她在復仇者聯盟裡是領頭羊,而且故事相當有意思,她有權利將這些故事用自己的方式表現出來,而我們覺得這些拍成獨立電影的話將會很有意思。」

captain-america-the-winter-soldier-2014-–-scarlett-johansson-as-black-widow-hd-1920x1080-wide-wallpapers.net

雖然總裁話是這麼說,但一直到2019年的計畫都已經大致底定,應該不會有黑寡婦個人電影的空間。而以女性超級英雄為主角的電影《驚奇隊長》將設定在2019年3月8號上映,已經出場過的「黃蜂女」也一躍成為在電影片名和蟻人平起平坐的存在,蟻人續集《蟻人與黃蜂女》也將在2018年7月6號上映。2020年還有三部尚未決定題材的漫威電影,希望其中有一部可以是「黑寡婦」的個人獨立電影,無論如何還是只能拭目以待,希望Kevin Feige不要空口說白話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