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麻煩設計解決!iTunes 12.4 新介面圖片曝光!

itunes124

蘋果的 iTunes 重新設計過後,用戶最為不滿新介面的設計,就是 iTunes 在切換音樂、電視節目、電影和其他內容時,需要按下彈出式目錄,再選其中一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圖片顯示,蘋果將會在新的 iTunes 中改善這個問題。

itunes124-800x396

圖中顯示,蘋果在新的 iTunes 中加入固定側邊欄,這樣用戶可以更容易進入 iTunes Library 中的各個部分,包括音樂、電視節目、電影和其他內容,亦可以支援用戶進行自行設定。

itunesnavigation-800x527

同時,iTunes 12.4 中,mini player 也會有一些小設計變化,Up Next 的位置移到播放器的右邊,目前尚未知道蘋果公司何時會發佈 iTunes 12.4 更新,不過知情人士表示蘋果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星期發佈 iTunes ,會在 5 月底或者 6 月初。

itunesmainscreen-800x527

itunesupnext2-800x2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