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曲解事實?市長否認針對蘋果公司在濫用城市!

cupertino criticize apple wouldnt pay tax and didnt take responsibility 00

早前市長Barry Chang表示,蘋果並沒有為城市付更多稅,因至他們在濫用這座城市,不過Barry Chang很快就回應,表示《衛報》的報道,是「事實性錯誤」,並不是全面的事實。

cupertino-criticize-apple-wouldnt-pay-tax-and-didnt-take-responsibility_00

Barry Chang表示,《衛報》的報道有幾處「事實性錯誤」,記者明顯曲解了整個事件,我及對城市議員的擔憂都被記錄下來,更重要的是,Barry Chang並不是針對蘋果,但被外界認為是針對蘋果公司。

t1larg.apple_.campus.gi_

原來的報道,表示市長試圖訪問蘋果總部,但全程由蘋果的保安陪同,卻被保安對他說:「你不能進來,你沒有被邀請」,市長表示,事實是蘋果的保安並沒有陪同,被保安要求離開是真的。

tim-cook-apple-c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