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小心!Android 手機「完全模仿」iPhone 數量激增!

goophone i6s is iphone 6s like android phone 05

蘋果的 iPhone 之所以特別,就是在於使用的作業系統 iOS,而近日有越來越多的不法份子為了可以騙取消費者的金錢,將 Android 系統改裝,跟 iOS 的外觀完全相同,讓消費者無法分辨出手上的手機是否真正的 iPhone。

iphone-sales-one-quarter-is-larger-than-android-lifetime-sales_00

根據美國警方表示,這次出現的假 iPhone 內部都使用了各種便宜的處理器硬件,通過下載的主題及相關的應用程式,將 Android 系統外觀完全化身為 iOS,對於那些剛剛接觸 iOS 系統的用戶來說,已經足夠讓他們上當。

goophone-i6s-is-iphone-6s-like-android-phone_00

美國警方表示,罪犯使用各個網上分類廣告來吸引目標,市面上還有不少受騙的消費者貪小便宜,其實這樣的騙局很低級,因此最終都不會選擇報警,認為警方並不能幫他們取回損失。

goophone-i6s-is-iphone-6s-like-android-phone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