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導致腦癌?最新研究打破過去的誤解!

近來智能手機是用戶的隨身電腦通訊裝置,使用量不斷增加,因此有不少用戶擔心,智能手機發出的幅射,會導致用戶患有腦癌,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研究顯示,測試過用戶長時間使用手機後,證明手機和腦癌之間並沒有關係。

ed26bbe3_iphone.xxxlarge_2x

澳州科學家對過去29年,即 1982至2012年間在澳洲確診腦癌的19858名男性和14222名女性進行研究,發現即使用戶對手機的使用量大幅增加,不過腦癌發病率卻沒有增長。

iPhone call

手機使用量增大是否會增加腦癌發病率?教授表示如果這種觀點成立,我們應該已經看到腦癌發病率大幅增加,但現實並非如此,手機釋放的是非電離輻射,一般是不會破壞DNA,手機不會引發腦癌,今後也不會有證據證明手機會引發腦癌。

Apple Watch phone ca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