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將被取代?Samsung 集中開發 QLED 電視!

PCOLED 1

現在不論你使用的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還是智能手錶,最重要的硬件部份,當然就是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作為最著名的顯示屏生產商之一的 Samsung,表示將不會再開發 OLED 大型顯示屏。

samsung s7 - 4

Samsung 顯示部門副總裁Park Dong-Gun表示,Samsung 並不會在2017年對OLED電視有量產計劃。是繼 Sony 及松下公司放棄大電視 OLED 計劃後的第三間公司,現在只有 LG 繼續開發,Samsung 將會集中開發全新的 QLED (量子點)顯示屏。

samsung-smart-tv-2014-interface

OLED 因為成本高,良品率低,壽命短的問題,導致市場銷量不符合預期,只能使用在智能手機及智能手錶等細小產品中。

PCOLE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