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當年回憶!仙境傳說 VR 讓你置身各大主城盡情遊玩!

RO4

《仙境傳說》是一代經典 RPG 遊戲,直到現時也有不少遊戲都受到這款經典所影響,甚至不少疑似抄襲的成份出現。大家有想像過以現今的科技,可以讓大家款進仙境的世界進入主城普隆德拉切身遊覽一下嗎?近日有玩家 David Tai 茶米便通過 Unity 設計出《仙境傳說VR》,通過HTC Vive便可在遊戲地圖中遊覽。

RO4

作者介紹,這款《仙境傳說VR》是透過Unity編寫,讀取了原本《仙境傳說》的地圖資料,再經過程式運算以及背景天空運算,實現了以 VR 呈現出各大主城的效果。目前《仙境傳說VR》共有4張地圖,每一張地圖都有其專屬BGM,有效空間內走動實現在遊戲地圖中的移動,也可以進行傳送,實在讓人回味以前在玩RO的時光啊。

RO1 RO
RO2 RO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DVEKJw49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