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首款官方認證 Iron Man 可穿裝甲詳細規格公開!

Iron Man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全球第一款由 Marvel 官方認證的 Iron Man 可穿戴裝甲正式面世,由Killerbody出品的裝甲,可以完美還原電影中大量裝甲內的武器,讓你可以化身 Iron Man,現在終於有正式的售價公開了。

Iron Man-1

由Killerbody出品的這套1:1可穿戴 Iron Man 裝甲,標準版售價24800元,終極豪華限量版59800元,豪華版限量80套,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穿起這套裝甲,因為有身高限制,僅限於170~185cm的用戶使用,因為內置1~10cm內高度調節。

Iron Man-2

裝甲的所有武器都設計成可動式,背部的裝甲、腳部的武器,手部的飛彈、膊上的飛彈,頭部及核心燈光都被完美還原,因此對於 Iron Man 影迷來說,吸引力極高。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