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不移除耳機接口!另一接口反卻被「移除」!

Smart Connector en el iPad Pro

早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7 將不會有耳機接口,但是這個消息卻在稍早前被證實是謠傳。最近,有日本的科技網站指出,iPhone 7 將不會一如早前傳聞中所指出的採用與 iPad Pro 一樣的 Smart Connector 技術。

Smart-Connector-en-el-iPad-Pro

消息中指出,Smart Connector 與 Lightning 在部分的功能上出現重疊,同時 Smart Connector 的相關裝置會額外佔用機身空間,不利機身設計的發展,所以 Smart Connector 將不會在 iPhone 7 上出現。不過,現在距離發佈仍有一段距離,所以消息的真確性仍有待證實,到底 iPhone 7 的外觀會是怎樣的呢?

1462584139261

smartconnect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