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信部長下戰書!破解 iPhone 其實不難!

iphone se 64gb is more expensive than iphone 6s 16gb in india 00

早前 FBI 要求破解 iPhone 一事,引起全球對於 iPhone 手機安全的關注,近日一向作風高調的印度,又有新搞作了。iPhone 一向給人安全的感覺,不易被破解,並沒有哪國的政府能夠高調宣稱成功破解 iPhone,可是近日印度的電信部部長 RaviShankarPrasad 表示,包括 iPhone 在內的智能手機都有著強大的加密措施保護著個人資料,包括印度在內的國家執法部門也正不停的尋求方法破解,不過印度的研發部門終於成功研發到一個工具,可以破解到各式各樣的智能裝置了。

iphone-se-64gb-is-more-expensive-than-iphone-6s-16gb-in-india_00

RaviShankarPrasad 表示,他們所研發的工具,將可以破解所有智能裝置,包括蘋果的 iPhone 在內。不過話雖如此,但是他卻沒有明確的表明能破解哪一款的 iPhone,因為不同的 iPhone 也有著不同的 iOS 版本及加密措施。同時他亦否認了開發這款破解工具,是為了給印度的智能手機中,植入後門(Backdoor)的說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