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遊戲王》?荷里活獲獎特效師打造全新遊戲《HoloGrid》!

photo original

相信遊戲王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最近在 KickStater 上,出現了一款正在集資的遊戲,名為《HoloGrid: Monster Battle》,由Phil Tippett親自打造,將可以把怪物們場景帶到現實中來。他是一位著名的電影動畫師和特效師,曾憑多部科幻電影榮獲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獎,由他傾力打造的《HoloGrid: Monster Battle》,相信大家都會期待吧。

photo-original3o7qDXKapSWo8u7b0I《HoloGrid: Monster Battle》這款遊戲將會以 VR 作為顯示,融合了CCG和回合製戰術策略遊戲玩法,支援玩家在線或者離線對戰。目前設有2張王卡、6張僕人卡、5張法術卡、1張通行卡。遊戲將會在 iOS 及 Android 兩個平台中上架,將於 11 月正式在全球發佈。

YYE1 d899110a60ebea7b21174e1bfaf7da36_original

產品網頁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70WmpctM5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