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第一代大戰!EA 正式發佈《Battlefield 1》!

Battlefield1

相信 Battlefield 系列對於各位玩家來說,並不陌生。今天著名遊戲商 EA 宣佈,將於 10 月 21 日,在 PC,PS4 及 Xbox One 上推出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主題的射擊遊戲《Battefield 1》(戰地風雲 1)大作。本次大作由 DICE 開發,採用寒霜(Frostbite)引擎,主題回到 20 世紀初期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影片中玩家可以見識到一戰代表性的壕溝戰,以及多翼螺旋槳戰機、戰車始祖的 Mark I 坦克、空中巨艦的飛船等經典的近代戰爭早期兵器,還有都市、高山與沙漠戰場。

Battlefield1

遊戲將於  10 月 21 日正式推出,購買豪華版並具有 Xbox One EA Access 或 PC Origin Access 會員的玩家,可搶先於10 月 18 日提早遊玩。售價方面,PC 標準版為 1699 新台幣/429 港元,豪華版為 2390 新台幣/599 港元,Xbox One 標準版 1789 新台幣/429 港元,豪華版為 2479 新台幣/624 港元,PS4 豪華版為 2499 新台幣/629 港元。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B-hlDEWJo]

Battlefield1 1 Battlefield1 2
Battlefield1 3 Battlefield1 4 Battlefield1 4 Battlefield1 7 Battlefield1 3 Battlefield1 5 Battlefield1 1 Battlefield1 8 Battlefield1 6 Battlefield1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