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新截圖技術!角度、解像度任你改!

Nvidia 1

Nvidia 終於推出了新一代顯示卡 GTX 1080 及 GTX 1070 了,效能之高,已經超越了上一代最強的核彈級顯示卡 GTX Titan X,不過除了顯示卡產品外,Nvidia 更推出了最新的功能,就是新世代遊戲畫面截圖技術,讓用戶可以完美地將精彩的一刻記錄下來。

Nvidia 1

NVIDIA推出的最新遊戲截圖技術,名為Ansel,跟一般技術不同之處,就是在Ansel上,可以讓用戶360度無死角暫停遊戲鎖定畫面,再找出你最喜歡的角度,來完成截圖,而截圖中,並不會受限於遊戲進行時的解像度,可以自行調升到9600×5400,是 4K 解像度的 6 倍以上。

Nvidia-2

同時,亦可以截取出VR全景照片,並能發送到手機APP上觀看,只要手機配合 VR 裝置就可以完美回顧你在遊戲中精彩的一刻,不過Ansel需要遊戲配合才能使用,目前支援Ansel的遊戲為《全境封鎖》、The Witness、Law Breakers、《巫師3》、Paragon及No Man’s Sky。

Nvidia-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