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超高!第 2 代小米 iHealth 血壓計來了!

iHealth

近年小米不停推出智能健康產品,今天小米正式推出 iHealth 血壓計第二代,新款的 iHealth 血壓計配備 4.3 吋彩色屏幕,語音廣播,以及微信無線推送通知功能,讓愛護父母的子女,也可以隨時知道父母的健康狀況,如發現有問題,也可以及時作出適當的反應。

iHealth

在 iHealth 血壓計中,除了可以看到心跳率及及血壓等重要資訊外,還可以用作溫度計及電子時鐘等作用。用家只要按鍵一次,就可以開始診斷血壓等資訊。而這款 iHealth 血壓計亦符合了美國 AAMI SP-10 標準以,歐洲 EN1060-4 標準及ESH2010標準,讓用家可以更安心使用。

iHealth 3

iHealth 2

血壓計配備了2200mAh的電池,並使用microUSB充電,可以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售價為399人民幣,折合約 476 港元及 1987 新台幣。

iHealth 1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