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開始接受蘋果 A11 晶片下線!據傳獲得三分之二訂單!

TSMC

  在四月底時,曾有消息傳出台積電獨得蘋果 A11~A13 晶片訂單,而今日根據供應鏈的內部消息指出,台積電 10 奈米製程已經開始接受蘋果 A11 晶片的下線(Tape-out),也就是設計定案,隨後將送交製造。

TSMC

  根據 DigiTimes 的報導,預期台積電會在 2016 年第四季進入工程認證,並且會在 2017 年提交產品樣本供客戶驗證。消息來源表示,台積電會在 2017 年第二季提交小批量的產品,並在第三季開始為台積電產生收入。

  不過有一點與先前的台積電「獨得」晶片訂單一說有異,就是他們的消息來源顯示台積電會取得 A11 晶片約三分之二的訂單。而 A11 系列晶片將會在蘋果於 2017 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中使用。對此,台積電表示公司不會對市場傳言或揣測進行評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