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vision 流失率達 81%!Bug和系統漏洞將步向死亡!

Division 1

近來最多人進行的遊戲就是 UBISOFT 推出的 The Division 全境封鎖,推出後一個星期內,最多同時線上人數創下 150 萬的高峰,不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The Division 全境封鎖活躍玩家人數已經流失了81%。

The Division 11 (2)

根據Reddit上的數據顯示,《全境封鎖》自發售以來,活躍玩家人數已經流失了81%,僅僅過了7個星期,數字就跌落至現在的22130人,比前3個星期流失了53%,一半人在遊戲推出後 20 天就放棄了。

The Division 11 (1)

《福布斯》亦曾表示,認為《全境封鎖》它會「因為Bug和系統漏洞而逐漸走向死亡」,有遊戲界同行表示,《全境封鎖》的問題是來自代碼只有完全重寫代碼才能解決問題,即是要重新製作一次遊戲。

The Division Open Beta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