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這個戒指!手臂馬上變成觸摸屏!

SkinTrack

有沒有想過終有一天智能設備例如電話會直接植入你的身體,隨時隨地就能撥打電話、上網。雖然目前還不能將電話植入體內,但以目前的科技已經可以利用身體操控智能設備了!近日開發商 Future Interfaces Group 公佈一項新技術「SkinTrack」,該技術需要智能設備的配合,另外還用家還需要帶上一隻特別的戒指,然後用家就可以將自己的手臂變成觸摸屏了!

SkinTrack

這個技術尤其適用於智能手錶,畢竟智能手錶的屏幕實在是太小了。SkinTrack 技術可以令手臂與智能設備的觸摸屏功能相同,無論是撥號、玩遊戲、開 APP 等等都相同,真正讓你的手臂成為一塊觸摸屏!

SkinTrackSkinTr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hu8MNuvCH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