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快門、ISO 全由自己控制!手動相機《Shoot by ProCam》限免!

shoots00

Shoot by ProCam 以手動作為特點,為用戶提供更自由度高的手動拍攝樂趣,當中包括調校快門、ISO、對焦點、白平衡,最要是這次能夠做到 DSLR 相機才加入的 TIFF 無真輸出(最好配上高容量 iPhone 才用),令攝影效果達至更高!一款強大的手動相機,有著純粹的攝影設計。 Shoot 通過精簡的用戶界面、專業的規格和超快的性能提供精煉的拍照體驗。如果你正在尋找完全的手動相機控制以及最高照片質量,那麼 Shoot 是最適合於你的應用程序。

shoots00

shoot01

shoot02

shoot03

shoot04

shoot05

  • 應用名稱:Shoot by ProCam
  • 應用類别:攝影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