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失望了!任天堂 E3 大會展出內容流出!

Nintendo E3 2016 1

距離一年一度的遊戲大會 E3 將會在一個月後舉行,當中最多人關心的,當然就是任天堂的最新動向吧,不過現在就有讓人失望的消息,就是任天堂不打算在 E3 大會中,發佈最新一代主機 Nintendo NX,只會發佈一款遊戲。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任天堂正式公開了自家的 E3 展計劃,將會在 6 月 15 日發佈,這一次只是展示最新的薩爾達傳說,公開的預告圖中亦只有薩爾達傳說。外界認為,任天堂打算減少裝置推出前的空白時間,不讓對手有機可乘,所以計劃在最貼近 2017 年 3 月前才發佈主機資料。

Nintendo E3 2016 1

回到遊戲中,最新一作薩爾達傳說開發已經多年時間,擁有最大的開放式世界,地圖大小甚至遠超 GTA V,不過因為遊戲開發問題,任天堂可能進一步推遲遊戲正式版推出時間,亦不再由 Wii U 獨佔,而是 Wii U 和 NX 雙版本。(筆者購買 Wii U 的目的……….)

Nintendo E3 201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