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用戶必看!官方於全球推出全新行動數據控制工具!

Netflix 2

  自從 Netflix 在全球各地推出,官方對於用智慧型手機進行串流的人數,以及這些人選用的行動數據方案類型,也觀察到其中的差異。而今天 Netflix 提供了一個新工具,幫助用戶在使用行動數據網路進行串流時,更有效控管自己的數據用量。

Netflix 2

  若要設定行動數據用量,請確定已將 iOS 或 Android 上的 Netflix App 更新至最新版,並從選單中選取 [App 設定],然後選取 [行動數據用量]。接著可以關閉自動設定的預設值,並配合自己的行動數據方案(包括無限方案),選取較高或較低的數據用量設定。

Netflix

  因為官方測試發現,在行動數據網路上,這項設定可用較少的數據使用量維持良好畫質,有助避免超過數據用量上限及隨之而來的超額費用。如果用戶的行動數據方案提供較高的數據量上限,則可以將此設定調整為以較高的位元速率進行串流。

  另外 Netflix 表示,即使用戶在 Netflix App 中選取較高的數據用量設定,手機電信業者也可能會影響實際的用量。不過只有當用戶在行動裝置上,以行動數據網路觀賞時,這項設定才會影響數據用量;以無線網路進行的串流以及已設定限制的串流都不會受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