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美得好安心 ! 化妝品過期提醒軟體限免 !

makeup1

makeup1

身為女孩的妳,身邊有瓶瓶罐罐、大大小小的美妝用品以及保養品嗎 ? 妳知道每一款產品都會有保存期限嗎 ? 過期的化妝品將導致紅腫、紅疹、瑕疵及各種皮膚和眼部感染。而《 Makeup Expiration App 》這款正在限免費中的化妝品過期提醒軟體,能幫妳追蹤身邊所有美妝產品,不讓過期化妝品危害妳的健康。

▲軟體可顯示化妝品快要過期的資訊,使用者也可設定應用程式發出提醒的時間。

▲能夠有系統地將妳所有的美妝產品依產品照片、類別、品名、購買日期等資料妥善的歸納好,並適時的發出提醒通知,讓妳的肌膚不受過期產品內的細菌侵害 !

小編速評 : 若妳的美妝產品、保養品很多的話,就快用它來防身吧 !

  • 應用名稱:Makeup Expiration App
  • 應用類別:生活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