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限於 iPhone 6s ! 自由攝出生動 Live Photo 和 Gif 動圖相機限免 !

live1

live1

Live Photo 是 iPhone 6s / 6s Plus 的獨有功能,可拍出栩栩如生的動態照片,但若沒有這兩部手機也無妨,因為這款限免軟體能不受硬體限制,讓你拍出活潑動人的 Live Photo ,對於 iPhone 6s / 6s Plus 也十分受用,可將手機內的 Live Photo 轉換為 Gif 檔,讓你的動態照片可以透過 Gif 動圖的方式展現在社群平台,不再只能獨享囉 !

▲只要點擊螢幕下方的紅心處,就可以拍攝出 Live Photo,照片支援三種比例,包括正方形、一般照片模式、寬比例的全螢幕模式,拍攝出的 Live Photo 照片會自動存入相簿中,至相簿中長按剛剛拍好的照片就可欣賞它的動態效果了。

▲本作也是轉換 Live Photo 為 Gif 動圖的利器,只要點擊螢幕左下角的 Gif 圖示,之後點擊 「 創建 Gif 」即可一鍵轉檔,畢竟要在社群平台,例如 Facebook 上看到你的動態照片,需要以 Gif 的格式才能顯現動態效果,這項功能對於 iPhone 6s / 6s Plus 的朋友來說也很實用。

▲支援一鍵分享至各個社群平台,同時本作的繁中介面也相當簡明易懂。 透過 iMessage 也能立即分享傳送 Live Photo 。

▲可在設定中自定義拍照的時間位於攝影的開端、中間、或尾端,以及拍攝的時間長度,越長當然檔案就越大,在攝影畫面中也設有自動閃光燈選項讓使用者依拍攝當時的光源來考慮是否要使用。

小編速評 : 沒有 iPhone 6s 、6s Plus 的朋友非常受用,有 6s 的朋友也可透過本作快速將 Live Photo 轉換為 Gif 發佈在社交軟體,讓大家欣賞你的得意之作 !

  • 應用名稱:Live Pictures Cam & gif photo maker lit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