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Type-C 充電!樂視發佈超薄雙向快充行動電源!

le powerbank 5000mah

近年行動電源幾乎是每人必備的一件手機周邊配件,而 Type-C 的 USB 制式相信亦是將來各大廠商的大勢所趨,所以樂視有見及此,近日發佈了一款全新的5000mAh 雙向快充行動電源,並支持 Type-C。不但支援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行動電源內置的電源轉換器,更可以自行調節輸出電量,用家可以更安心的使用,無需擔心電流問題。

le powerbank 5000mah

這款行動電源採用了高密度的鋰電源,支援QC2.0及3.0快速充電技術,為行動電源充電只需1.5小時便可充電90%,為支援QC2.0以上的手機充電,更可以在30分鐘內為3000mAh電量的電池充電55%。同時,行動電源的厚度僅為8.3mm,使用壽命比普通行動電源多100次循環充電,電源轉換率高達93%,可輸出5.0V/3A 9.0V/2A 12V/1.5A,售價為179人民幣。

le powerbank 5000mah 3

le powerbank 5000mah 1

le powerbank 5000mah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