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神器《Launcher》更新!更快捷啟動各項功能!

icon512x512 1 1

icon512x512 (1)

各位還記得一款通知中心的神器《Launcher》嗎?iOS 8 年代轟動一時但因為功能備受爭議,因此 Apple 曾將其下架,直至去年 3 月《Launcher》才重新上架。今日《Launcher》推出 v2.0 更新,距離上一次更新已經是 3 個月前的事,當時版本是 v1.4.1。最新版《Launcher》新增了不少強大的功能,其中用戶最期待的是 Launcher 增加設定小部件的個數,在這個版本 Launcher 如願以償地做到了!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3)

Launcher 特別之處在於用戶可以將 APP 放在通知中心,隨後可以在通知中心快速開啟該 APP,相當於與控制中心相似!值得一提的是 Launcher 已經不支援 iPhone 4s,即代表想要體驗 v2.0 版本用家必須使用 iPhone 5 或以上設備!

V2.0 版本更新:

  • 設定更多個小部件!
  • 設置以根據時間、日期或位置來顯示或隱藏小部件。
  • 無法在 iPhone 4S 上使用。
  • 可在 iCloud 上備份。
  • 更多圖標自定義功能。選擇圓形圖標或創建您的自定義圖標。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Launcher
  • 應用類別:工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