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悲劇的發生!iTunes 悄悄地刪除用戶原創音樂!

apple music itunes 12 2

iTunes 的用途廣泛,可以網上購買音樂,也可以把其他的音樂放進去,組成一個完整的播放清單,相當方便。不過近日外國的一名作曲家在網上表示,他的一個屬於自己共122GB的原創音樂庫,突然從iTunes 中消失了,經過自行的了解才發現,原來是因為 iTunes 的 iClould 備份功能,把他全部的原創心血都刪除了。


apple-music-itunes-12-2

這名作曲家表示,iTunes 自動的把他所有的音樂文件都備份到 iCloud 中,然後稍稍地,不經他的同意之下,把他的音樂全部自行刪除,他只能從 iCloud 中,逐一把音樂重新下載。但是,ITunes 卻把他的原創音樂,由無損的WAV格式,自動轉換成MP3有損壓縮格式,讓他即使可以找回他的原創音樂,卻也無法用這些音樂作為往後的創作之用。

itunes_titel.png

蘋果對此表示,iTunes 的一切運作正常,只是這名作曲家把他的音樂放到一個設定為自動上傳到 iCloud 的文件夾,iTunes 才會自動把音樂上傳並刪除,導致事件的發生。作曲家表示無法接受這個解釋,並呼籲大家停用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